校院概况
校院简介
校院领导
组织机构
校院动态
学人风采
校园风光
校园设施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学人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院概况 >> 学人风采
占志刚

发布日期:2016-09-18 22:4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占志刚,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教授,哲学博士。研究方向:政治哲学。主要讲授“跟着总书记学思维方法与工作方法”“群众工作的理念与方法”“青年习近平的成长之路”“共产党人的角色定位与责任担当”等专题课程。曾主持“习近平责任担当思想的历史考察与理论诠释”“形式主义的变异性及其消解之策”等课题,参与教育部“高师政教专业哲学课程教学体系的优化研究”项目,出版专著《政治义务及其理由》,在《道德与文明》《科学技术与辩证法》(现名《科学技术哲学研究》)《探索》《行政论坛》《行政与法》《北京科技大学学报》《长安大学学报》《理论界》《观察与思考》等刊物发表论文20余篇。曾获四川省社科院主办的纪念《为人民服务》发表70周年学术研讨会一等奖、浙江省第十届马克思主义理论研讨会二等奖、浙江省党校系统理论研讨会二等奖、浙江省纪念建党95周年理论研讨会三等奖、绍兴市第17届社科一级优秀成果奖等。所讲课程获得浙江省党校系统第三届精品课程二等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