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概况
干部教育
继续教育
社会培训
学术研究
综合服务
信息化工作
机关党建
县市区动态
友情链接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动态
柯桥区委党校就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开设领导讲坛

发布日期:2017-12-18 15:1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12月17日上午,柯桥区委党校开展区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轮训班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班。本次培训班开设领导讲坛,邀请区领导到党校讲坛宣讲十九大精神。

  柯桥区委书记沈志江出席开班式,并围绕“新时代、新柯桥、新作为”三个关键词作了激情昂扬的开班动员。他强调,全体区管领导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学深悟透、真用笃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柯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彦主持开班式。

  沈志江书记强调,开启新时代,领会新思想,要在融会贯通中全面准确把握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深刻理解把握“新时代”的政治论断、 “新思想”的精神实质、“新矛盾”的发展变化、“新目标”的战略部署和“新要求”的态度决心。

  沈志江书记指出,走进新时代,建设新柯桥,要在新的起点上奋力谱写“两个高水平”柯桥新篇章。他要求建设新柯桥,实现新发展,必须要站在良好的起点上,必须要精心谋划科学布局。他结合柯桥实际,提出了“沿循一个目标、围绕一个定位、坚持一个中心、突出‘四个两手抓’、争当‘六个排头兵’、实现七方面率先突破”的科学布局和工作思路。

  沈志江书记要求,引领新时代,体现新作为,要在保持定力中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要求大家“坚守信念,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与时俱进,争做干事创业的领头羊;率先垂范,自觉做转作风和守底线的示范者”,为全力打造“绍兴大城市建设的新高地、接轨杭州都市区的桥头堡”作出更大的贡献。

  根据轮训安排,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将分三期对全体区管领导干部进行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领导动员讲话成为此次轮训的一大亮点。

 

 

 

 

 (柯桥区委党校  钟坚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