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概况
校院简介
校院领导
组织机构
校院动态
学人风采
校园风光
校园设施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校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院概况 >> 校院动态
我校召开项目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10-15 15:4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10月12日下午,我校召开项目建设工作会议。常务副校长何云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徐志伟、陈元德、黄显勇、徐枫出席,相关处室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

会议听取了黄显勇所作的2018年校园建设项目总体情况和2019年度校园建设计划初步安排介绍,并进行了热烈讨论。2018年是我校基建工作的重要一年,也是为期三年的教学楼综合改造的第一年。一年来,学校共组织实施17项工程,项目进展良好,质量有所提升,管理更加规范,绩效持续改善。2019年是教学楼综合改造的第二年,也是关键之年,我校以教学优先、统筹兼顾、适度超前、总体协调为基本原则,在前期广泛征集校园建设项目方案的基础上,拟定了11项目建设初步方案。与会人员结合各自的工作,就如何更好地推进我校项目建设特别是2019年的工作,提出很好的意见建议。

在总结讲话中,何云伟对2018年校园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在工作层面上实现了又好又快又安全地推进,在体制机制上初步形成了建设、管理、使用共同参与,在队伍建设上通过“干中学、学中干”提升了工程管理水平。他同时指出,校园建设还要在如何更好地体现系统性、整体性及文化性上下功夫。就如何推进2019年校园建设工作,他提出三点原则:一是要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可持续推进;二是注重点面结合,突出教学楼改造这个重点,以点带面,体现整体性;三是要深化建设、管理、使用共同参与的大建设管理体制。就下一步具体工作,他要求在拟定的初步方案基础上,广泛听取意见,集中教职工智慧,再作踏勘、论证、梳理,形成总体方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