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概况
校院简介
校院领导
组织机构
校院动态
学人风采
校园风光
校园设施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校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院概况 >> 校院动态
常务副校长何云伟带队赴嘉杭考察

发布日期:2018-10-19 09:0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10月18日,常务副校长何云伟带领副校长黄显勇、徐枫及相关职能处室人员一行9人,先后到浙江红船干部学院、中共杭州市委党校,学习考察两院校在校园建设、党性教育、社会培训、后勤服务、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先进做法。   

    在浙江红船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中共浙江省委党校副校长季盛清,副院长、中共嘉兴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徐勇,副院长、中共嘉兴市委党校副校长柴海生陪同参观校园,并热情介绍了红船干部学院项目启动、工程建设、运营管理、教育培训、开放办学、文化浸润、新校园规划设计等基本情况。学院是由浙江省委主办、省委组织部主管、嘉兴市委协助管理的省属事业单位,与中共嘉兴市委党校合署办公,于2018年4月9日正式揭牌,已举办各级各类班次300多期,致力于打造“不忘初心的政治学院、红船精神的研究学院、新发展理念的知行学院、引领未来的创新学院、世界政党的交流学院”。       

    在杭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钱美仙主持召开座谈会,校委委员、巡视员盛恩友及相关处室长参加,详细介绍了文化建设、社会培训、党性教育、服务保障、信息化建设等做法,双方作了充分的互动交流。座谈会后,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教研、文化、文体、后勤等基础设施。   

    考察组此行的学习调研,将对我校教学楼综合改造、党性主题教室建设、行政后勤管理、特色文化打造等起到较高的参考借鉴价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