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教育
教学动态
教研活动
理论宣讲
学员之窗
 
教学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干部教育 >> 教学动态
绍兴市2018年东西部扶贫协作专题培训班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18-11-02 16:0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11月2日,为期5天的绍兴市2018年东西部扶贫协作专题培训班顺利结束,来自绍兴市对口支援地区小金县和我市基层干部、东西部扶贫协作干部,一共30名学员参加培训。

 本班由市委组织部、市发改委主办,市委党校承办。整个培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认真落实《关于聚焦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加强干部教育培训的意见》精神,旨在通过理论学习、现场教学、比较研究以及对策研讨的培训形式,引导学员深刻理解和把握新时代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任务,全面提升扶贫系统干部在东西部扶贫协作等方面的专业化能力,为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