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概况
校院简介
校院领导
组织机构
校院动态
学人风采
校园风光
校园设施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院概况 >> 通知公告
中共绍兴市委党校关于房产管理使用情况专项审计调查整改结果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8-11-20 15:1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2018年,绍兴市审计局依照相关规定对市本级机关事业单位房产管理使用情况进行了专项审计调查,并出具了《专项审计调查报告》(绍市审调报〔2018〕5号)。我校校委针对报告涉及本单位的相关具体问题及审计处理意见高度重视,积极采取措施整改落实。现将审计整改结果公告如下:

    一、“关于“部分房产闲置”问题

审计反映,我校共涉及2处房产,具体为:八字桥直街21号6幢-102室,建筑面积38.04平方米;八字桥直街21号1幢-202室,建筑面积51.72平方米。

整改落实情况:该2处房产由于设施陈旧等原因未进行出租。现经校委会讨论决定,已着手对上述闲置房产进行修缮,拟将其作为学校人才引进等周转用房,重新利用。

二、“部分房产未招标出租”问题

审计反映,2014年至2016年,我校未经招投标合同合计16份。

整改落实情况:上述16份未经招标合同,均为2016年2月收到(绍审责报〔2016〕3号)之前签订。现我校已要求未经招标的外租单位到期腾退,并不再续签租赁协议。2017年底已清理3家存在此类情况的外租单位。同时,2016年起对外出租的房产,已严格按要求上报市财政局审批并实现公开招投标。

三、“部分房屋租金未缴财政”问题

审计反映,2014至2015年,我校收取的部分房屋租金直接转经营收入未上缴财政。

整改落实情况:我校已按照(绍市审调报〔2018〕5号)要求,于2018年9月4日将2015年前未上缴财政的房租收入按时足额缴入指定的账户。自2015年12月3日发布的《绍兴市市级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办法》(绍政办〔2015〕94号)文件之日起,我校房产收入已足额上缴财政,实行“收支两条线”管理。

 

                      中共绍兴市委党校

2018年11月2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