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概况
校院简介
校院领导
组织机构
校院动态
学人风采
校园风光
校园设施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校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院概况 >> 校院动态
徐晓光专题听取我校工作汇报

发布日期:2018-11-21 09:1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11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徐晓光召集我校班子成员,专题听取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思路汇报。

常务副校长何云伟代表班子首先从五方面汇报了2018年主要工作:以推进高质量办学为目标,获全省首批评估优秀等次;以推进干部队伍高素质专业化为目标,教育培训品质明显提升;以打造党委政府的“思想库”为目标,科研咨政实现多项突破;以打造红色文化绿色校园为目标,软硬环境显著改善;以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承诺为目标,自身建设不断加强。接着,汇报了2019年党校工作面临的四个背景,以及三个重点:一是在办学要求上,更加突出“以提高政治素质、增强党性修养为根本、以提升专业能力为重点”;二是在办学形式上,更加注重开放合作;三是在办学载体上,更加持续深化“两提升两建设”工程。

徐晓光对我校2018年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我校班子能干事、干成事,教职工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在全省办学质量评估、干部教育培训、科研咨政、校园环境、管理服务、自身建设等各方面都可圈可点,市委对党校工作是满意的。

对于我校提出的2019年工作思路,徐晓光也给予肯定,并强调了四方面工作。一是要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重中之重,加强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对于重大决策部署,做到第一时间呼应;二是聚焦高素质专业化,贯彻落实好《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提升干部教育培训品质;三是要以服务绍兴“两个高水平”建设为中心,提升科研咨政的能力水平;四是要切实加强硬件设施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