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教育
教学动态
教研活动
理论宣讲
学员之窗
 
教学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干部教育 >> 教学动态
我校举办绍兴党校系统“精品课教学艺术与方法”专题师资班暨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11-30 15:1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1118日—1123日,我校在大连举办绍兴党校系统“精品课教学艺术与方法”专题师资班暨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班。培训旨在落实“教育培训品质提升工程”的要求,发挥党校在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中的主渠道和主阵地作用,并通过“培训者培训”,进一步加快新教师成长、提升教师教学素养、推进全市党校系统精品课建设。

此次培训邀请中央党校、湖南省委党校、山东省委党校、南京市委党校等全国党校系统的历届精品课获奖教师进行专题教学并介绍获奖心得。市委党校本级教师及各区、县(市)委党校近三年新入职教师共47人参加培训。



 

(教务一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