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概况
校院简介
校院领导
组织机构
校院动态
学人风采
校园风光
校园设施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校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院概况 >> 校院动态
《新时代“枫桥经验”与基层治理现代化》首发式在枫桥镇举行

发布日期:2018-11-06 16:4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11月2日,在“枫桥经验”的发源地——诸暨市枫桥镇,中共绍兴市委党校、“枫桥经验”研究中心与中共枫桥镇党委、枫桥镇人民政府共同举办了《新时代“枫桥经验”与基层治理现代化》首发式。绍兴市党校系统、诸暨市枫桥镇的相关领导、教师、干部、群众以及《绍兴日报》、绍兴电视台的记者等60多人参加首发式。首发式由中共枫桥镇党委书记金均海主持。金均海对中共绍兴市委党校出版“枫桥经验”研究方面的专著表示热烈祝贺,对绍兴市委党校为创新和发展“枫桥经验”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

中共绍兴市委党校、“枫桥经验”研究中心主持编写的《新时代“枫桥经验”与基层治理现代化》,由浙江人民出版社出版,是绍兴市党校系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成果之一。

在首发式上,中共绍兴市委党校教育长、绍兴市“枫桥经验”研究中心主任杨宏翔教授介绍了新书的编写过程、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杨宏翔教育长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与枫桥镇的合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紧扣基层治理实践的热点难点问题,及时提炼出有价值、可复制的新理论、新规律,加快推出一批高水平的研究成果,努力为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提供更多“绍兴标准”“绍兴方案”“绍兴样本”。随后,杨宏翔教育长代表中共绍兴市委党校、绍兴市“枫桥经验”研究中心向枫桥镇赠书。

    首发式结束后,新闻媒体对相关领导、专家及群众等进行了采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