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成果
科研动态
绍兴蓝皮书
 
科研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术研究 >> 科研动态
中共中央党校科研部主任林振义为《新时代“枫桥经验”与基层治理现代化》一书作序

发布日期:2018-11-06 16:3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中共绍兴市委党校主持编写的《新时代“枫桥经验”与基层治理现代化》,由浙江人民出版社出版。中共中央党校科研部主任林振义,也亲自为《新时代“枫桥经验”与基层治理现代化》一书作序,并对新书的出版表示衷心祝贺。

林振义在序言中指出,该书对“枫桥经验”是什么、从“枫桥经验”中学习什么以及如何发展推广新时代“枫桥经验”等问题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阐述,从社会矛盾化解、基层协商民主、社会治理法治化、共建共治共享、平安建设、区域文化建设、“互联网+社会治理”、基层党建引领社会治理等不同视角对“枫桥经验”进行了解析和阐释。这些虽是一家之言,但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枫桥经验”提供了深刻启迪。

同时,林振义希望中共绍兴市委党校充分珍惜“枫桥经验”,不断创新“枫桥经验”,并希望借助这部专著让“枫桥经验”更好地走向神州大地,更好地发扬光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