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概况
校院简介
校院领导
组织机构
校院动态
学人风采
校园风光
校园设施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校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院概况 >> 校院动态
市委书记马卫光为《新时代“枫桥经验”与基层治理现代化》一书作序

发布日期:2018-11-07 08:4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中共绍兴市委党校主持编写的《新时代“枫桥经验”与基层治理现代化》,由浙江人民出版社出版。中共绍兴市委书记马卫光亲自为新书作序。

马书记对市委党校长期以来的研究工作以及为新书出版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马书记在序言中指出,在纪念毛泽东同志批示学习推广“枫桥经验”55周年、习近平总书记指示坚持发展“枫桥经验”15周年纪念大会即将召开之际,中共绍兴市委党校组织骨干力量编辑出版了《新时代“枫桥经验”与基层治理现代化》一书,体现出了强烈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该书以深刻的理论透视、丰富详实的数据案例,系统阐述了“枫桥经验”的历史演进、科学内涵、时代价值,是一部具有较高理论水平、实践意义和应用价值的学术成果。

最后,马书记要求市委党校再接再厉,认真讲好“枫桥经验”精彩故事,充分发挥党校干部教育培训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续写好“枫桥经验”的新时代篇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