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培训
培训动态
培训专题
 
培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培训 >> 培训动态
2018年湛江市坡头区乡村振兴与新农村建设专题研修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日期:2018-12-24 10:4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开阔振兴乡村的思路,实现有效治理的能力,2018年12月5日至12月9日,湛江市坡头区乡村振兴与新农村建设专题研修班在我校举办,共22名振兴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学习借鉴我市以“五星”系列争创为抓手,以基层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做法,组织开展了全国文明村大山西村和荷湖村、最美乡村棠棣村、现代农业示范区-米果果小镇等现场教学,采取了案例剖析与课后点评相结合的教学手段,受到了带队领导及学员的一致好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