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概况
干部教育
继续教育
社会培训
学术研究
综合服务
信息化工作
机关党建
县市区动态
友情链接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动态
柯桥区委党校在全省市县党校行政学院(校)办学质量评估中喜获“优秀”等次

发布日期:2018-12-26 14:5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近日,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发文《关于2018年我省市县党校行政学院(校)办学质量创优评估工作情况的反馈意见》(浙党校发(2018)79号),对我校办学质量评估的结论为“优秀”。

今年9月20日至21日,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以教育长陈立旭带队的专家评估工作组一行七人到我校,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实地考察、查阅档案资料、深入谈话等方式,从坚持党校姓党原则、组织领导、教育培训、科研咨询、队伍建设、服务保障和特色创新等方面,对我校的办学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地评估。

据悉,全省共有80余所市、县党校,第一次参加评估的党校为29所。我校喜获“优秀”等次,说明我校的办学工作已经受到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的充分肯定。

今后,我校将进一步弥补短板,创新举措,以争创全省一流县级党校为目标,在干部培训、科研咨政、队伍建设、后勤保障等方面持续发力,为柯桥打造“绍兴大城市建设的排头兵、接轨沪杭都市圈的桥头堡”作出积极的努力!


(柯桥区委党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