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教育
教学动态
教研活动
理论宣讲
学员之窗
 
教学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干部教育 >> 教学动态
我校晏东老师荣获全省党校系统第六届精品课竞赛精品奖

发布日期:2018-12-07 14:3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日前,第六届全省党校系统精品课竞赛结果公布,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晏东老师报送的《浙籍先进知识分子的建党贡献与红船精神》获得精品奖。本次竞赛,全省共评选出精品课25课,其中精品奖10课,优秀课15课,这也是我校继祝丽生老师荣获第五届精品奖之后,连续第二次获得精品奖。

        近年来,我校坚持以“教育培训品质提升工程”为主线,以“一人一精品”为载体,坚持“四个结合”,持续推进精品课建设,取得了积极进展,今后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继续稳打稳扎,改革创新,持续推进“一人一精品”建设,以更多优质的精品课程服务于干部教育培训的需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