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概况
干部教育
继续教育
社会培训
学术研究
综合服务
信息化工作
机关党建
县市区动态
友情链接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动态
柯桥区委党校以全省党校校长会议精神为指引,实现新年新开局

发布日期:2018-03-16 11:5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新年伊始,柯桥区委党校迅速行动起来,以全省党校校长会议精神为指引,在教学科研、内部管理和后勤保障方面作出了一系列部署,实现了新年新开局。

  一是谋划干部培训提质。召开教学工会议,总结2017年工作亮点,谋划2018年创新举措,对核心课程体系建设、培训方案策划、培训管理优化、教科研工作一体化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深入的探讨和部署,为新的一年更好地提升培训质量夯实基础。

  二是谋划科研咨政提档。召开科研工作会议,探索创新科研工作举措,进一步提升全校科研的实力和影响力。如以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总结好柯桥经验,公开出版一本专著;围绕乡村振兴、纪念毛泽东同志批示“枫桥经验”55周年、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等热点问题,重点抓好一批精品课题建设;建立与各镇(街道、开发区)的紧密联动机制,加强信息共享和联动开展课题研究,为地方党委政府的决策更好地提供咨询服务。

  三是谋划内部管理提效。加强办公纪律和办公效率督查,确保教职工节后迅速收心并投入到紧张工作中;优化年度工作量考核标准,激发教职工干事创业、勇争一流的积极性;利用周一夜学时间,加强教职工职业道德和事业观教育,提升教职工的精神状态。

  四是谋划后勤服务提优。向全校教职工征求意见建议,共收集各类意见建议三十多条,大部分被吸纳;召开后勤工作会议和后勤工作小组会议,深入探讨交流后勤工作存在的问题与短板,谋划优化后勤工作的创新举措;优化后勤工作两个监督小组的职能,进一步加强后勤监督工作。

  新的一年,柯桥区委党校将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全省党校校长会议精神的基础上,以“四个大学校”为工作目标,进一步拉高标杆,对标全省一流县级党校,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为打造一流的区域“红色阵地”和“新型智库”奠定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