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教育
教学动态
教研活动
理论宣讲
学员之窗
 
教学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干部教育 >> 教学动态
2018年全市女干部素养提升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8-06-13 10:2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6月11日上午,全市女干部素养提升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妇联副主席严青云作开班动员,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王黄河宣读临时党支部、班委组成人员名单,市委党校教务一处处长、副教授李俊主持开班仪式。严青云副主席在开班动员中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砥砺品质,强化学习,长才干;二是锐意进取,学思结合,讲创新;三是当好表率,内外兼修,树形象。要求学员明确培训目标与要求,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锤炼党校修养、提升理论素养、开阔工作视野、提高履职能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绍兴作出新贡献。

        本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市委八届二次全会作出的各项部署,紧密联系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女干部队伍的现实需要,系统扎实开展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研讨绍兴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问题。培训采用集中专题辅导、交流研讨,同时结合现场教学等方式进行,为期近1个月,共有来自全市各市级部门(单位)、各区、各县(市)48名女干部参加培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