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教育
教学动态
教研活动
理论宣讲
学员之窗
 
教学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干部教育 >> 教学动态
2018年全市女干部素养提升培训班赴中山大学学习

发布日期:2018-06-25 13:4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6月25日上午,2018年全市女干部素养提升培训班中山大学学习段启动,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学员将在岭南学院接受知识更新,学习广东改革开放前沿的创新实践和先进经验,进一步开阔视野,拓展思路,提高女干部推动绍兴“两个高水平”建设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本次培训班于6月11日开班,为期一个月,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市委八届二次全会作出的各项部署,紧密联系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女干部队伍的现实需要,系统扎实开展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研讨绍兴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问题。培训采用集中专题辅导、交流研讨,同时结合现场教学等方式进行,共有来自全市各市级部门(单位)、各区、各县(市)48名女干部参加培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