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培训
培训动态
培训专题
 
培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培训 >> 培训动态
2018年广东省台山市创新社会治理科级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18-06-29 08:3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2018年6月10日至15日,来自广东省台山市创新社会治理培训班在我校举行,来自政法综治系统37名科级干部在我校参加了培训。本期培训班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培训主题,精心安排了《突发事件与危机处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操作规程》、《“枫桥经验”与基层信访问题破解》等专题课程,并赴柯桥区柯岩街道、大山西村、诸暨枫桥镇等地进行了现场教学。通过理论学习和对绍兴市坚持发展枫桥经验,不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的成功实践和有效举措的学习考察,提升了台山市政法综治系统干部能力和水平,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培训成果应用于实际工作当中去,在本职岗位上作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