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培训
培训动态
培训专题
 
培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培训 >> 培训动态
2018年广州湛江市委政法委社会治理创新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日期:2018-06-29 08:4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为提高湛江市政法系统干部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能力,提升法治建设水平,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获得感的能力和水平,2018年6月10日至6月13日,由湛江市委政法委主办的2018年广州湛江市委政法委社会治理创新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来自湛江市政法系统的48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根据工作的实际,培训班针对性的设置了《新时代“枫桥经验”与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枫桥经验与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当前信访工作热点难点问题》、《“枫桥经验”与城市社区共建共治共享》、《立足共建共治共享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社会心理建设与“枫桥经验”创新》等专题教学,聘请了省内、校内优秀的师资力量授课,并实地组织参观了诸暨市枫桥镇、柯岩街道共建共治示范点、越城区罗门社区等。采取了理论讲解与现场教学、案例剖析与课后点评相结合的教学手段,受到了学员的好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