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概况
干部教育
继续教育
社会培训
学术研究
综合服务
信息化工作
机关党建
县市区动态
友情链接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动态
上虞区委党校又一咨政报告获省领导批示

发布日期:2018-06-04 11:3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近日,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彭佳学对我校党委委员、教务科长、经济学高级讲师顾利民老师撰写的咨政报告《闲置农房激活的上虞初探和深化建议》作出批示:“近期,省社科联围绕乡村振兴中农房改革、乡村旅游等提出多篇关于绍兴、宁波、义乌等地的实践经验与思考,很有借鉴意义。请省农办梳理在我们的年度改革课题中研究吸收,另请农业处适时安排专题改革调研工作。”

  顾老师撰写的咨政报告对上虞闲置农房激活新探索和成效进行了梳理总结,并提出借鉴上虞经验在全省进一步激活利用闲置农房的建议,即注重规划先行,注重招商引资引才,注重整村激活,注重发挥市场的决定作用和更好发挥政府作用。该咨政报告刊登于浙江社科联《浙江社科要报》2018年第41期上。

  这是继2016年获得副省长朱从玖批示,2017年获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冯飞批示后,顾老师撰写的咨政报告第三次获得省领导肯定性批示,也是我校科研咨政的又一重大成果。同时,他已出版《经济的轨迹》、《经济的脉动》等多本专著,并在《中国社会科学报》、《学习时报》、《城市发展研究》、《经济地理》、《人大报刊复印资料》、《红旗文摘》、《浙江日报》等核心报刊上发表多篇经济论文或调研报告,是我校科研咨政的学术带头人。

(上虞区委党校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