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概况
校院简介
校院领导
组织机构
校院动态
学人风采
校园风光
校园设施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校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院概况 >> 校院动态
我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暨办学质量创优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6-06 17:0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6月5日下午,我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暨办学质量创优评估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常务副校长何云伟主持,校委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各处室交流了前期工作完成情况及近期工作安排,校领导作了有关情况通报和工作部署。

  何云伟充分肯定了开学以来的各项工作。他指出,学校工作的推进,离不开教研人员、参公人员和编外人员三支队伍的辛勤付出;今年以来所取得良好的开局,得益于“三个紧紧抓住”,即:紧紧抓住了办学质量创优评估这个机遇,取得了市委市政府的支持;紧紧抓住“两提升两建设”这个工作载体,提升了办学质量;紧紧抓住“以变化见成效”这个评价机制,推动了各方面工作。

  何云伟重点传达学习了5月28日市委书记马卫光专题听取党校工作汇报会的情况,特别是市委书记马卫光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徐晓光的重要讲话精神。在肯定我校工作的基础上,马书记强调,党校工作一是要牢牢把握“党校姓党”这个根本原则并在教育培训中加以落实;二是党校的教育培训要突出主题,注重实践操作;三是在弘扬地方特色上要有声音,特别是在“枫桥经验”研究、绍兴“四千”精神新内涵研究、阳明文化等绍兴历史文化传承研究、新知识进课堂等方面要有作为;四是重点要精准制订教育培训计划、培育精品课程、开放办学等方面下功夫,同时要逐步改善办学设施,进一步提高办学水平。徐部长要求,党校工作一是要牢牢把握“党校姓党”的根本原则,确保正确的办学方向;二是要重点抓好干部教育培训,增强办学吸引力,打造培训品牌;三是要加强科研咨政,多出有分量、有影响的成果。

  就如何学习贯彻好市领导讲话精神,何云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传达学习好。校委层面已经专题学习研究,中层干部会议也传达学习,并要传达到每个教职工。二是深刻领会好。两位领导的讲话给我们党校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即党校工作该做什么?怎么做?三是贯彻落实好。要把讲话精神与办学质量评估工作相结合,确保正确的办学方向;要以“两提升两建设”工程为载体,努力提高办学水平;要更加关注绍兴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彰显党校办学特色。

  会上,副校长徐志伟通报了办学质量创优评估工作推进情况并部署了下阶段工作;副校长陈元德对教职工待遇、人才培养、正风肃纪等教职工关心关注关联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副校长黄显勇对近期学校建设项目推进情况作了通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