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概况
校院简介
校院领导
组织机构
校院动态
学人风采
校园风光
校园设施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院概况 >> 通知公告
中共绍兴市委党校越商大学堂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8-07-13 09:1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经绍兴市政府采购管理部门批准,中共绍兴市委党校下列项目进行采购,特邀请省内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编号:DXXC-2018-007      采购组织类型:自行采购

二、招标项目名称及数量(详见招标文件

标项

项目名称及数量

(详见招标文件)

预算上限金额(单位:元)

投标保证金(单位:元)

01

越商大学堂改造工程

249000

0

三、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供应商资格规定,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2.企业具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3.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须具备房屋建筑注册建造师二级及以上资格,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且无在建工程;

4.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资格审查方式:

1.资格后审。

2.法定代表人的被授权委托人必须是投标单位职工。需在投标文件技术部分内提供由社保机构出具的该授权代表的社保证明(如该授权代表为离退休返聘人员的,投标文件技术部分内需提供退休证明及单位聘用证明)。

五、报名:

报名时间:2018年713上午9:00 时至 11:30时,下午 14:00时至16:30 时(北京时间,下同),到绍兴市阳明路8号绍兴市委党校行政楼一楼150室报名并领取相关招标文件材料。

六、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投标人应于2018年71609:30 时整以前将投标文件密封送交到中共绍兴市委党校318会议室,逾期送达作无效投标处理。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2018年71609:30 时整中共绍兴市委党校318会议室开标,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必须出席开标会议。

八、评标方式:

本次招标采用综合评分法(只进行商务评分,技术标符合性评审)。商务评分采用固定单价及下浮率的方式,投标人以招标人提供的基准造价为基数,在5~10%(含上、下限,下同)有效范围内确定投标下浮率(百分比小数点后保留两位,即**.**%,小数点后第三位四舍五入),设为Xi。

开标会现场由招标人1名代表和所有进入评标入围有效投标人中现场抽签产生的1名代表,在5~10%有效范围内(各档之间的步长为0.5%)各随机抽取一个投标下浮率(首个抽出的球放回抽签箱),以算术平均值作为基准造价评估投标下浮率,设为Y。各投标人报价分值评估计算如下:

Xi=Y时,得分=100;

Xi>Y时,得分=100-(Xi-Y)×100×4;

Xi<Y时,得分=100-(Y-Xi)×100×5。

最高分中标,如有两家以上分值相同,则投标下浮率大者中标;若投标下浮率也相同的,则由招标人当众抽签决定中标单位。

九、合同授予及开竣工期限:

要求中标单位在公示结束后次日签约,如未能如期签约,则该投标人三年内不得再参与招标人组织的招标活动,依据开标会评分,从高往低依次选取其余投标人作为中标候选人。

合同签订后2日内进场施工,工期从合同签订之日起计算,共30天,其中我校因配电改造将停电7天,投标单位应充分考虑该因素,不得以为由延长工期。

十、注意事项:

为防止工程随意转包,特要求项目负责人每日上、下午两次至业主处签到(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到场,需书面向发包人递交申请,经同意后可免签)。如一次抽查签到不至,发包人有权对其进行不高于1000元/次的处罚,三次抽检考核不至。发包人有权中止合同,要求承包人清退出场尚未支付的工程款作为违约金抵扣,所有由此带来的损失由投标单位自行承担各意向投标人请慎重考虑。

十一、联系方式:

    中国共产党绍兴市委员会党校        李孟潇          0575-88129165           

 

                                  中国共产党绍兴市委员会党校

                                       2018年712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