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概况
校院简介
校院领导
组织机构
校院动态
学人风采
校园风光
校园设施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校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院概况 >> 校院动态
“枫桥经验与管家式警务改革”理论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18-07-25 10:5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7月24日下午,绍兴市“枫桥经验”研究中心与绍兴市公安局越城区分局在绍兴市委党校联合举办理论研讨会,就越城区管家式警务改革进行研讨与交流。浙江警察学院副院长黄兴瑞、省委党校法学教研部主任徐邦友教授、省公安厅治安总队副总队长沈秋伟、绍兴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章越松教授、杭州师范大学枫桥经验与法治建设研究中心主任余钊飞副教授、枫桥经验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卢芳霞教授等6名专家围绕越城区分局实践创新进行了点评。省委党校法学教研部一行9位老师应邀出席。我校教育长、“枫桥经验”研究中心主任杨宏翔教授在会上致词,校委委员(副局长级)顾尧峰和研究中心专兼职研究员9人参加会议。

       近年来,越城公安运用“枫桥经验”之精髓,发动和依靠广大群众,群防群治,积极探索管家式警务改革,发挥绍兴“首善之区”平安建设的主力军作用,努力做到“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着力打造新时代“枫桥经验”的城市样本。与会专家学者对越城公安的该项实践探索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对如何进一步完善升华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