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概况
校院简介
校院领导
组织机构
校院动态
学人风采
校园风光
校园设施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校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院概况 >> 校院动态
学习总理政德 传承楷模风范——第八期“清白泉”廉洁家风大讲堂开讲

发布日期:2018-09-17 15:0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9月4日下午“杰出的楷模 永恒的丰碑——周总理的政德修养与家风故事”为主题8期“清白泉”廉洁家风大讲堂在市委党校举行,原全国政协副秘书长赵炜市委党史室(市志办)主任赵玲华市监委委员张弛市名人故居管理处主任曾绍晖4位嘉宾应邀出席,共话周总理的政德修养和清廉品格。2018年绍兴市干部教育培训秋季学期进修一班、进修二班和中青一班160余名学员到现场聆听。

为传承弘扬传统优秀家规家训,2016年3月,绍兴市纪委联合绍兴市委组织部、绍兴市委党校发起共建“清白泉”廉洁家风大讲堂,结合绍兴地方特色文化资源,探索创新党性教育和清廉家风建设的新路径。截至目前,已举办系列访谈8期,2000余人次党校学员在现场聆听,超过10万人次党员干部通过党校视频教学、干部教育网络学院课件等渠道接受教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