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概况
校院简介
校院领导
组织机构
校院动态
学人风采
校园风光
校园设施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校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院概况 >> 校院动态
我校举办高雅艺术进校院合唱音乐会

发布日期:2018-09-18 10:0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为提升干部人文修养,丰富校院精神生活,913日晚,我校举办“幸福在歌声中流淌”专题合唱音乐会,邀请绍兴爱乐教师合唱团来我校演出。这是我校举办“高雅艺术进校院”活动的第3场,也是教师节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

音乐会在欢快的的新疆民歌《青春舞曲》中拉开序幕,将观众带进了梦幻般的合唱音乐世界。深情的《你是这样的人》、经典的《沂蒙山歌》、励志的《闪亮的日子》,一首首精彩的合唱歌曲,配以著名指挥陈祥文先生的合唱知识介绍,让所有的听众在陶醉中领略了合唱这种高雅艺术的无限魅力。音乐会上,我校教职工合唱团倾情演绎了《把一切献给党》,中青年干部培训一班的学员也献上联唱《花儿为什么这样红》《游击队之歌》。音乐会在大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整场音乐会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领导干部进修一班(第二期)、中青年干部培训一班、党外科级干部培训班等主体班次学员,福建省党建系统干部培训班、青海大柴旦人力社保系统干部培训班、广东江门乡镇党委书记培训班、浙江省公安信访工作培训班等社会培训班学员,共建社区东江社区干部群众及全体教职工共500余人聆听音乐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