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培训
培训动态
培训专题
 
培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培训 >> 培训动态
2018年上海浦东新区党校第14期宁夏回族自治区组工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日期:2018-09-21 08:5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在乡村振兴中的作用,学习借鉴绍兴市以“五星达标,三A争创”为抓手开展乡村振兴行动取得的成功经验,2018年9月16日至9月18日,2018年上海浦东新区党校第14期宁夏回族自治区组工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举办,来自宁夏回族自治区的38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根据工作的实际,培训班针对性的组织参观了全国文明村荷湖村、绍兴古城、枫桥经验发源地——枫桥镇、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建设——柯桥区东村等。采取了理论讲解与现场教学、案例剖析与课后点评相结合的教学手段,受到了学员的好评。



 

(教务二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