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概况
干部教育
继续教育
社会培训
学术研究
综合服务
信息化工作
机关党建
县市区动态
友情链接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动态
柯桥区干部心理健康关爱中心建成投运

发布日期:2018-09-28 16:1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9月26日下午,福全街道30余名年轻干部在我校新建成的柯桥区干部心理健康关爱中心接受了一堂形式新颖、生动活泼的团队融合力锻造与压力疏导团体辅导课程。该课程由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绍兴市心理咨询治疗中心主任、绍兴第七人民医院谢晓颖主讲,通过在游戏中帮助学员寻找压力源、消除压力感、拥抱美好生活,受到学员的广泛好评。

该课程的开出,意味着内设于我校的绍兴市柯桥区干部心理健康关爱中心、柯桥区委党校干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正式建成投运。

据悉,该中心从今年2月份开始筹建,历时半年多时间,总投资近30万元,共分为四个功能室,即心理咨询室、音乐放松室、团体辅导室以及宣泄室,建成后,将主要服务于区内干部心理健康调适、情绪管理、压力疏导等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