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成果
科研动态
绍兴蓝皮书
 
科研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术研究 >> 科研动态
我校举办绍兴党建研究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09-28 09:5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为落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徐晓光同志在市委党校教职工大会关于党校要加强党建研究的讲话精神,推进党校的党建研究工作,为领导决策提供参考,9月27日下午我校举办了绍兴党建研究交流会,邀请市委组织部组织处傅红庆处长辅导。傅处长首先介绍了中组部、省委组织部的课题研究方向及市委组织部正在开展的党建工作相关请况,并结合领导关注的重大现实问题,提出了许多很有价值的研究命题,最后谈了个人研究体会。傅处长的辅导信息量大,分析精辟,上接天线,下接地气,提出的研究方向有很强的针对性,为党校开展党建研究明确了具体方向,对老师启发很大。

教育长杨宏翔教授主持并总结讲话。她指出本次活动是落实徐部长讲话精神的推进会,老师要选择若干现实问题开展研究,力争有所突破。党校要加强与组织部组织处等相关处室在党建研究方面的合作交流,建议围绕研究主题,举办读书会或小型研讨会,开展常态化调研。市委党校从事党建研究的相关老师、校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及新进老师(博士)等参加了交流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