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概况
校院简介
校院领导
组织机构
校院动态
学人风采
校园风光
校园设施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校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院概况 >> 校院动态
徐晓光出席党校教职工大会强调高素质专业化要求

发布日期:2018-09-03 16:2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9月3日上午,市委党校举行教职工大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徐晓光以“发挥主阵地主渠道作用 提升高素质专业化水平”为题与教职工集体谈心。常务副校长何云伟主持会议。

徐晓光首先肯定了一年来党校在教育培训、科研咨政、基础建设、队伍建设等的发展变化,认为体现了新班子新作为新气象,体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体现了积极的责任担当,并对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就党校如何在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中发挥好教育培训主阵地作用,徐晓光着重强调了四个方面。一是党校要做最讲政治的“明白人”。把讲政治摆在首位,切实负责起理论教育培训的职责,以自身对党的绝对忠诚,培养好对党忠诚的党员领导干部。二是党校要做先进思想的“引领者”。党校教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先进思想和理论要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在学习、宣讲、教育培训上走在前列、下深功夫,使党校真正成为党的理论研究、思想传播的高地。三是党校要做党性锤炼的“大熔炉”。要发挥党校在党性锤炼上的特色优势,增强系统性,体现专业性,通过党性锻炼的百炼成钢,使学员思想境界不断提升,意志品质更加坚定。四是党校要做党委政府的“思想库”。要整合咨政力量、培养团队精神,增强服务中心的主动性,提高问题研究的针对性,突出推动工作的实践性,真正承担起党委政府的智囊作用。

徐晓光最后就严守纪律规矩、办学质量创优评估、自身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提前向全体教职工致以教师节的祝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