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概况
校院简介
校院领导
组织机构
校院动态
学人风采
校园风光
校园设施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校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院概况 >> 校院动态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王丛虎教授带领团队来我校调研研讨“枫桥经验”

发布日期:2018-09-04 17:0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8月27日至29日,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王丛虎、党委副书记徐景阳、团委书记陈夏带领10名博士研究生组成的“‘追寻改革的足迹’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调研团队来我校调研 “枫桥经验”和基层社会治理。我校科研处与枫桥研究研究中心组织相关教师与王教授率领的专家学者团队进行了研讨和共同调研。

27日下午,在我校进行研讨交流,杨宏翔教育长主持,枫桥经验研究中心尹华广副教授对枫桥经验的产生、发展和绍兴的创新实践进行了介绍和分析,科研处处长罗新阳老师等8位教师参加了研讨交流。

28号和29号,王教授一行与我校相关专业教师共同赴上虞区、诸暨市、柯桥区围绕新乡贤参与基层社会治理、“枫桥经验”创新实践、基层社会治理“四个平台”建设等专题进行深入调研,并与相关区、市党校领导和教师进行交流互动。

    王丛虎教授和徐景阳副书记表示,绍兴在基层社会治理领域有很多有创新实践和经验值得学习和推广,此次调研对他们深化研究有很大帮助,他们将继续关注绍兴走在前列的基层社会治理,希望与绍兴市委党校有更多的合作。不少博士生表示,绍兴作为改革开放先行地和市场经济先发地,是一片干事创业的沃土,希望毕业之后到绍兴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