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培训
培训动态
培训专题
 
培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培训 >> 培训动态
芦台经济开发区在绍兴举办党政干部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1-14 10:4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芦台经济开发区于19年1月8日至1月12日在我校举办了为期5天的“党政干部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由该区管委会副主任韩自安带队,共30名党政干部参加了培训,我校校委委员、调研员顾尧峰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致辞。

此次培训班依托根据学员实际,有针对性的就基层党建新要求、新时期枫桥经验、城乡发展与乡村振兴战略、经济转型发展等内容,我校6名资深老师进行了认真教学。并紧贴芦台经济社会发展实际,设置了“新时代枫桥经验与基层治理现代化”、“城乡发展与乡村振兴战略”等精品课程,讲解了我市 “五星达标,三A争创”为抓手开展乡村振兴行动取得的成功经验,并先后赴绍兴市越城区、柯桥区、诸暨市等地的特色小镇、美丽乡村开展了现场教学活动,并组织学员利用晚上时间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为其今后开展工作提供参考范本和指导,全面提升学员的综合素质能力。

通过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我市以加强基层党建为抓手,坚持政治引领,积极探索绿色发展道路,以基层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的经验,为当地提供了可复制推广的经验和做法。学习后,学员们也感受到了差距、发现了问题,更开拓了思维、增强了信心,理念观念得到了提升。我市的先进理念和特色做法,定会为实现芦台高质量发展和推进“富裕、繁荣、生态、幸福”的新芦台建设作出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