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概况
校院简介
校院领导
组织机构
校院动态
学人风采
校园风光
校园设施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校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院概况 >> 校院动态
我校召开现场教学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1-07 13:5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1月3午,我校召开现场教学工作座谈会常务副校长何云伟出席并作总结讲话,副校长徐志伟教师代表参加会议,校委委员、调研员顾尧峰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教务二处汇报了当前对外培训现场教学的基本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校领导及教师代表结合自身教学实际,就如何开发、管理现场教学基地以及如何提升我校现场教学质量等进行了热烈讨论。

何云伟在总结讲话中当前我校现场教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同时指出,浙江是中国革命红船的起航地、改革开放的先行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要作为教育培训资源很好地利用。现场教学作为宣传发展经验、展示绍兴形象的窗口,仍有较大提升空间。在基地建设方面,要将可看可听可议可学可持续”的开发原则教学基地的支持程度作为基地选择标准,探索校地共建共享机制,实现校地双赢和可持续发展;要将当前全市域的现场教学点进行科学整合,围绕教学主题和地理位置分布形成合理的“点、线、面”布局,全面打造现场教学品牌。在教学管理方面,要明确现场教学课程的开发依据,探索建立符合现场教学规律的新课试讲、观摩互学、教学评价和交流培训等相关机制,进一步处理好现场教学基地与教师统筹的相关问题;针对个别条件成熟的现场教学基地,要谋划打造现场教学科研基地。他要求,相关职能处室要结合对本次座谈会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分析,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推动现场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