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概况
校院简介
校院领导
组织机构
校院动态
学人风采
校园风光
校园设施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校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院概况 >> 校院动态
我校召开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日期:2019-01-07 14:2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1月4日上午,我校召开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由常务副校长何云伟主持,邀请市纪律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许金荣副组长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辅导,副校长徐志伟作《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以下简称《规划》)辅导。全校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参加。

许金荣结合工作实际案例,对违反六大纪律的三种具体情况和违反八项规定的11种具体表现进行了细致讲解,让全体人员对纪律处分条例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更深刻的理解。

徐志伟总结提炼了《规划》的特点和亮点、《规划》的基本精神,并结合党校教育培训工作特点,对如何贯彻落实提出了具体建议。

何云伟在讲话中指出,要从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本着对组织、对单位、对个人、对家庭负责的态度,自觉遵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规划》是指导我校今后一个时期干部教育培训的纲领性文件,要切实学习贯彻落实好。对两个文件的解读辅导,有利于统一思想、明确方向,有利于我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有利于提升干部教育培训质量。下一步,还要继续深入学习,并真正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