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培训
培训动态
培训专题
 
培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培训 >> 培训动态
2019年浙江省磐安县中青年干部(绍兴)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10-22 11:0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为了加快磐安县经济社会发展,提升中青年领导干部的素质能力。19年5月6日至5月10日,磐安县委党校组织实施,绍兴市委党校具体承办了“2019年浙江省磐安县中青年干部(绍兴)培训班”。通过对绍兴市经济建设、社会治理等方面的考察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学习到了绍兴市切实贯彻“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破解发展难题,厚植发展优势等方面的成功做法。

此次培训,磐县委党校领导高度重视,委派市黄新军副校长作为领队负责,我校根据学员实际,科学安排课程。班级进行了专题授课:新时代“枫桥经验”与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智慧城市建设,大数据与政府公共管理创新专题课;并组织现场教学:加强基层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全面文明村大山西村,共谋绿色产业发展 共建美丽宜居家园--浙江最美乡村棠棣村,推进全产业链发展,实现产业转型升级--山下湖镇的珍珠产业,网上经济促推农民增收--新长乐村,依托文化 振兴乡村--光明居,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园区--米果果小镇等现场教学。

对于该期培训班,我校领导十分重视,前期作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教学和保障工作得到了学员的肯定与好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