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培训
培训动态
培训专题
 
培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培训 >> 培训动态
2019年舟山市税务系统党务干部(绍兴)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10-22 11:0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为了进一步提升党务干部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加强舟山市税务系统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19年7月9日至7月12日,舟山市税务局组织实施,绍兴市委党校具体承办了“2019年舟山市税务系统党务干部(绍兴)培训班”。进行了党性教育和专业系统的党建业务学习。

此次培训,舟山市税务局高度重视,税务局宋根松同志带队参加并做专题党课教育。我校根据学员实际,科学安排课程。班级进行了专题授课:机关工作感悟与时代担当,支部工作条例解读,机关党务实务,十九大关于政治建设解读等专题课;并组织了现场教学:枫桥经验与基层社会治理创新,王阳明在绍兴等现场教学。

对于该期培训班,我校领导十分重视,前期作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学员们高度肯定了教学和保障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