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培训
培训动态
培训专题
 
培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培训 >> 培训动态
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第十七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日期:2019-11-15 16:1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2019年11月11日至15日,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第十七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举办,来自宣州区中青年41名干部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培训班针对性地设置了《培育新经济新动能 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与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完善农村金融 助推乡村振兴》、《模拟新闻发布会:全媒体新时代舆情引导与危机管理》等专题教学,聘请了省内、校内优秀的师资力量授课,并组织安排到东浦黄酒特色小镇、“尚1051”文化创意产业园、枫桥经验陈列馆等地参观学习。通过本次培训班的专题学习、实地考察和交流研讨,使宣州区青年干部提升了综合素质和能力,受到了带队领导和学员的一致好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