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培训
培训动态
培训专题
 
培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培训 >> 培训动态
我校成功举办山东省梁山县学习新时代“枫桥经验”轮训班第九期(第一书记班)

发布日期:2019-11-15 16:1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11月3日-9日,梁山县为期一周的新时代“枫桥经验”轮训班第九期(第一书记班)在我校举办,该县的省市县三级下派干部和第一书记共计11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现场观摩、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上午集中授课,下午现场教学,每天晚上分小组组织讨论,第二天上课前汇报讨论成果。

培训主要学习新时代“枫桥经验”与乡村振兴、乡村治理等内容,到我市枫桥镇、山下湖镇、漓渚镇以及全国文明村大山西村、荷湖村等地开展现场教学。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一周的学习培训,提升了境界、开阔了眼界,也找到了差距和不足。下一步,将把新时代“枫桥经验”中好经验、好做法、好理念带到梁山,为助推梁山乡村振兴增添新的动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