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概况
校院简介
校院领导
组织机构
校院动态
学人风采
校园风光
校园设施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校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院概况 >> 校院动态
我校获得2018-2019年度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科研工作优秀奖

发布日期:2019-12-19 11:3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在两年一次的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科研工作优秀奖评选中,我校以地市级党校总分第一获得2018-2019年度科研工作优秀奖。

省委党校对全省市县党校2018-2019年科研综合成绩进行量化评分,考核指标包括课题立项、成果获奖、论文发表、著作出版、成果批示采纳和重大学术活动,根据两年累计得分自动生成排序,至此我校已连续六届获得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科研工作优秀奖,连续五届保持地市级党校第一位。

上虞区委党校、诸暨市委党校和柯桥区委党校分别以总分第三、第四和第十的成绩获得县级党校组科研工作优秀奖。

我校科研处葛斐、上虞区委党校赫林和诸暨市委党校张倩倩三位老师同时获得科研管理个人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