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概况
校院简介
校院领导
组织机构
校院动态
学人风采
校园风光
校园设施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校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院概况 >> 校院动态
我校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19-12-24 17:4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12月23日上午,我校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全体教职工与2019年度军队转业干部任职培训班学员一起,共同聆听上海市委党校袁秉达教授作专题辅导。

袁教授以《坚持和完善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的纲领性文件——党的19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围绕“为什么”“是什么”“怎么做”的思维导图,集中解析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与重大意义、全会出台的《决定》的基本框架与重要内容,以及全面贯彻和落实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措。其深入浅出、简明易懂的讲课风格,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为我校开展全会精神宣讲提供了思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