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教育
教学动态
教研活动
理论宣讲
学员之窗
 
教学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干部教育 >> 教学动态
我校举行”用学术讲政治“教研沙龙

发布日期:2019-12-25 15:0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推进”用学术讲政治“教学改革1号工程,打造有影响力课程,12月24日,我校举行第1期”用学术讲政治“教研沙龙,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于绍兴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以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两大主题,17位教师汇报了前期课程开发准备情况,相关领导、老师给予了建设性点评,为高质量完成明年春季学期的教学任务打下良好基础。此次沙龙是我校深入推进教研咨一体化,持续深化“一人一精品,一室一样板“的系列活动之一。我校常务副校长何云伟,副校长徐志伟,教育长杨宏翔,调研员刘孟达以及市委党史室副主任金燕出席,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