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培训
培训动态
培训专题
 
培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培训 >> 培训动态
2019年湖南省益阳市安化县新时代“枫桥经验”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日期:2019-03-11 10:4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通过对我市坚持发展枫桥经验,不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的实践和举措,加强学习基层党建、继承发展“枫桥经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引领乡村振兴的成功经验和有效举措,为着实提高领导干部抓基层党建,开创引领乡村振兴和社会治理工作的新局面。湖南省益阳市安化县组织了由县委熊哲文书记带领乡镇、经开区、南区党委(工委)书记,乡村振兴主要职能部门(农粮局、扶贫局、发改局、住建局、环保局、宣传部、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县委办,政法委、组织部以及村党支部书记,共计52人,于2019年3月3日至7日来我校举办了为期五天的新时代“枫桥经验”专题培训班。通过学习借鉴为建设“四个安化”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此次培训,安化县委领导高度重视,县委常委全程参与。班级进行了专题授课:新时代“枫桥经验”与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新时代“枫桥经验”与群体性事件预防处置、基层党建新作为新发展、以及当前信访工作热点难点问题等;并组织现场教学:枫桥经验与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加强基层党建及引领乡村振兴、“红立方”党群服务中心与黄酒特色小镇建设等教学点的参观交流;开展自学研讨,组织交流学习心得,县委熊书记做了总结性讲话。 

对于该期培训班,我校领导十分重视,前期准备工作充分,受到了熊书记与各级领导干部的高度肯定与好评。


(教务二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