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概况
校院简介
校院领导
组织机构
校院动态
学人风采
校园风光
校园设施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校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院概况 >> 校院动态
我市党校系统开展智力援疆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25 08:2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根据新疆阿瓦提县委党校的课题需求和邀请,我校选派枫桥经验研究中心副教授、博士尹华广和诸暨市委党校教育科科长赵国强高级讲师送教上门,为阿瓦提干部作“乡村振兴”专题讲座。

3月20日晚,阿瓦提县举办“干部素质提升年”科级领导干部“周三夜校”专题讲座。尹华广老师作了题为《新时代“枫桥经验”与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的精彩报告,从“枫桥经验”的发展历程、推动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的实践、枫桥经验历久弥新原因分析三个方面,阐述了新时代“枫桥经验”如何在基层社会治理中发挥重要作用。赵国强老师作了题为《坚持城乡融合 推进乡村振兴》的专题讲座,围绕城乡融合发展的概念内涵、背景动因,聚焦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从构建城乡融合发展的体制机制角度,就如何推进乡村振兴既对党的十九大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了全方位解读,结合地方发展实际提出了独到见解和有益建议。“夜校”讲座以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主会场设在县委党校,各乡(镇)设立分会场,全县行政、企事业单位科级干部、业务骨干共700余人参加,受众面广,深受好评。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刚同志主持讲座。

为强化各级党务干部能力素质,推动“党支部建设落实年”活动深入开展,3月21日,阿瓦提县举办了党建业务知识培训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建霞出席。各乡(镇)、片区党务分管领导、县直单位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等共120余人参加。尹华广、赵国强应邀就《2018年宪法修正案》、《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等进行了精彩讲授》,使学员的法律意识和党性意识进一步增强。

我校于2013 年在阿瓦提党校设立教研基地以来,一直持续不断地开展共建交流、送教上门、资金捐赠、项目援建、师资培训等工作,并将结合实际,整合全市党校系统的力量,进一步深入开展合作共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