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概况
校院简介
校院领导
组织机构
校院动态
学人风采
校园风光
校园设施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校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院概况 >> 校院动态
阿瓦提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建霞来校考察

发布日期:2019-03-27 15:5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3月27日,中共阿瓦提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教育工委书记黄建霞,阿瓦提县委党史研究室(地方志办)主任曾曦、绍兴市援疆指挥部纪委副书记屠建伟等来我校考察。我校常务副校长主持座谈会,副校长徐志伟参加。

座谈会上,黄部长首先对我校给予阿瓦提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重点介绍了阿瓦提党校近年来建设的进展、取得的进步、面临的困难等,交流了此行向绍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徐晓光汇报的有关工作。

何校长表示,我校自2013年与阿瓦提县委党校结为友好党校并设立教研基地以来,在教育培训、智力援疆、资金扶持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下一步将结合实际,在师资交流、课程共享、远程同步及设施设备上深化共建。

座谈会简短务实,达成了初步意向。座谈结束后,考察组一行还参观了干部心理健康关爱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