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概况
校院简介
校院领导
组织机构
校院动态
学人风采
校园风光
校园设施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校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院概况 >> 校院动态
我校召开教学楼综合改造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16 11:0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4月15日,我校召开教学楼综合改造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常务副校长何云伟,副校长徐志伟、徐枫出席,副校长黄显勇主持会议,相关处室负责人、媒体沟通情景模拟实训师相关教师及项目设计单位有关人员参加。

校产管理处、图书和信息中心及项目设计单位先后就教学楼综合改造二期工程、行政楼办公室改造工程、外立面系列改造工程、学苑宾馆3号楼局部改造工程、情景模拟教室工程、报告厅改造工程等六个项目计约1500万元投资的总体安排、项目设计、推进计划等进行了介绍。之后,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

何云伟作会议总结。他指出,去年教学楼综合改造一期工程实施效果明显,得到了方方面面的认可,成绩值得肯定。今年是教学楼综合改造工程的关键之年,要按时高质量完成。他强调,要坚持建设、管理和使用三方共同参与的机制,做到充分对接,加强沟通,及时总结;要科学安排,既服从党校教学的特点,又遵循工程建设的规律,确保重点工程在秋季学期开学能出形象;要高质量推进,除了确保改造工程高质量,还要注意文明施工,筑牢廉政底线,守住安全红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