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教育
教学动态
教研活动
理论宣讲
学员之窗
 
教学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干部教育 >> 教学动态
2018年度军队转业干部任职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2019-04-02 10:3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3月29日下午, 2018年度军队转业干部任职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市行政学院副院长徐志伟在结业典礼上讲话,市委组织部干部综合处处长张杰宣读优秀学员及优秀调研报告获得者名单,培训班班长严建林代表学员发言。结业典礼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石雄文主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尹国樑出席。

徐志伟从六个方面总结了培训班的特点:一是精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的课程,继续“补钙壮骨”;二是拓展以“三情”教育为重点的现场教学,补“对市情县情缺乏了解”之短;三是加强以履职能力实践经验为内容的同伴教育,破“地方工作本领恐慌”之困;四是利用大城市高等院校优质资源突出优势,改善知识结构;五是结合“三服务”,做实调查研究,提高笔杆能力;六是加强过程管理,强化学风管理。

徐志伟指出,通过培训,学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提高了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了解了绍兴市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掌握了地方管理工作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提高了领导和管理地方工作的能力。最后,徐志伟勉励学员们要在学习中适应,在适应中提高,在提高中成功,在成功中走向卓越。

结业典礼上,还颁发了优秀学员证书和优秀调研报告证书。本期培训班共有125名学员参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