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教育
教学动态
教研活动
理论宣讲
学员之窗
 
教学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干部教育 >> 教学动态
优化金融服务和防范金融风险专题研修班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19-04-23 15:1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4月19日下午,优化金融服务和防范金融风险专题研修班在进行总结交流这最后一个环节后顺利结束,来自市、区县两级相关部门和在绍银行共42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研修班时间紧凑,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在为期4天的集中培训中,来自浙商证券、浙江省再担保有限公司、浙江省融资担保公司的业务线领导,中国人民大学、浙江财经大学的学者及法律界的专家围绕金融业优服务、防风险、促改革等热点、难点问题,就“资本市场发展及企业上市培训”、“经济金融发展形势及应对”、“金融纠纷与风险防控”、“金融创新与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专题进行了针对性、方向性的辅导;赴上虞卧龙、龙盛等企业实地考察上市公司引领产业发展示范区建设及金融风险防范相关做法;围绕相关研讨题目进行了分组及班级集体的交流研讨。

通过本次研修班的专题学习、实地考察和交流研讨,有效引导学员准确把握新常态下我市面临的经济金融新形势,提高了领导干部对防范化解区域性金融风险的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探讨思考了如何用改革和创新的办法,着力化解和消除我市金融风险,实现经济与金融互动发展,推进绍兴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