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培训
培训动态
培训专题
 
培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培训 >> 培训动态
2019年辽源市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4-28 11:2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为了引导党外代表人士增进政治共识、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学习浙江“新经济、新业态、新模式”的成功经验和新发展理念,提高党外知识分子特别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实践本领,推动辽源经济高质量发展。19年4月14日至4月20日,吉林省辽源市组织部、统战部在我校组织了为期7天的“2019年辽源市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由辽源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秀武同志担任领队,共35名党内外代表参加。

此次培训班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根据学员实际,有针对性的开展了“绍兴实体经济发展和新旧动能转换”、“提升产业集群 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优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建国七十周年与绍兴经济发展”等专题授课。并赴嘉兴南湖进行现场教学,深入体会红船精神;赴卧龙集团现场教学,现场感受党建引领企业发展壮大;赴黄酒小镇现场教学,感受绍兴的黄酒文化及根据自身特点进行的特色小镇建设;赴鲁迅故里,书圣故里现场教学,了解绍兴的历史文化名城的保护与利用。这次学习培训的课程安排科学,教学形式丰富,学员们纷纷表示不虚此行,学有所获,开阔了视野,提升了能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