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培训
培训动态
培训专题
 
培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培训 >> 培训动态
2019年青海格尔木市电子政务与政务公开发展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4-28 15:0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为了全面深化政务公开,促进政府职能转变,提高各部门对全面推进政务公开的认识水平和业务能力,不断创新政务公开服务手段、服务内容、服务方式,深化新的电子政务技术在政务服务中的应用,加快政府职能转变,提高政府行政效能。19年4月22日至4月28日,格尔木市政府办公室组织为期7天,以政务公开与电子政务发展为主题的“2019年青海格尔木市电子政务与政务公开发展培训班”。

由格尔木市政府副秘书长杨云秀担任领队,共40名各行委、市直相关单位分管电子政务工作负责人参加。

此次培训,格尔木市领导高度重视,委派市政府副秘书长领队负责,我校根据学员实际,科学安排课程。班级进行了专题授课:党的“十九大”及全国两会精神解读,门户网站信息系发布、内容保障、协同办公系统操作相关内容,网络舆情应对 ,政务大数据与政府公共管理,政府公文规范,智慧城市建设,“云上昆仑”移动客户端使用实例,政务新媒体语言运用等专题课;并组织现场教学:绍兴历史文化名城保护与利用,绍兴水环境治理,王阳明在绍兴--阳明文化与知行合一,共谋绿色产业发展 共建美丽宜居家园--浙江最美乡村棠棣村等专题课。

对于该期培训班,我校领导十分重视,前期准备工作充分,受到了学员的高度肯定与好评。这次学习培训的课程安排科学,教学形式丰富,学员们纷纷表示不虚此行,学有所获,开阔了视野,提升了能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