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概况
校院简介
校院领导
组织机构
校院动态
学人风采
校园风光
校园设施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校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院概况 >> 校院动态
绍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徐晓光 走进年轻干部一班随堂听课

发布日期:2019-04-03 11:4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4月1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徐晓光赴我校,走进 2019年年轻干部培训一班“三服务”调研报告交流课随堂听课。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朱晓董、我校常务副校长何云伟及部分教职工参加。

这次调研报告交流课程是年轻干部培训一班“三服务”专题特色课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八个调研小组紧紧围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主题,在前期赴乡镇(街道)蹲点调研的基础上分别上台分享调研成果,部分专家老师作穿插指导点评,整个课程紧凑、生动,体现了教与学的互通共享、互学共鉴。

徐晓光在听课结束后,充分肯定了年轻干部培训一班在本次“三服务”专题特色课程中所取得的成果,也对这堂由专家老师与学员共同参与,以评促学、教学相长的互动式教学课表示赞赏,并指出要多开展类似的教学课程,进一步开阔学员视野、强化思维碰撞、提升教学成效。

在讲话中,徐晓光结合年轻干部自我成长对在座学员提出了殷切期望。徐晓光强调:

要做政治坚定的年轻干部。讲政治不是一时一地的,而是一以贯之的,年轻干部要始终做到忠于党的使命、忠于党的事业、忠于党的纪律,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切实把政治坚定体现在维护核心的鲜明态度上,体现在干事创业的政治高度上,体现在狠抓工作落实的行动力度上。

要做勤于学习的年轻干部。立足当前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新理论新知识新观念层出不穷的实际,牢固树立正确的学习观,结合本职工作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群众学,努力让自己成为行家里手,同时也要胸怀大局、提高站位,跳出自身岗位,站在全市乃至全省、全国的大局思考、解决问题。

要做勇于担当的年轻干部。保持年轻人特有的蓬勃向上的朝气和敢为人先的锐气,勇于创新、勇于挑战,到维稳、拆迁、生态环境保护等急难险重任务一线锤炼自己,多几次“热锅上蚂蚁”的经历,在风雨中见世面、长才干,真正担当起年轻干部应有的担当。

要做作风务实的年轻干部。坚持“以变化见成效”的理念,用心谋事、踏实干事,说一件干一件、干一件成一件,在解决具体问题中历练、成长。同时,年轻干部要立志做大事,不搞“自我设计”,心无旁骛、埋头实干,真正以实打实的工作成效赢得群众满意和组织认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