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培训
培训动态
培训专题
 
培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培训 >> 培训动态
第三十九期全国生态环境法制岗位培训班党校举行

发布日期:2019-04-09 16:0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为进一步提高生态环境法制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增强依法行政能力,4月8日-12日,第三十九期全国生态环境法制岗位培训班在绍兴市委党校举行。全国县级以上地方生态环境部门法制机构工作人员共100余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由生态环境部法规与标准司行政复议处处长王炜主持,生态环境部法规与标准司司长别涛、绍兴市生态环境局局长方林苗出席并致辞。

别涛表示,要通过举办培训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严格把握生态环境法治建设的新形势,进一步提高依法行政和法治工作能力水平。此次培训班为期3天,来自生态环境部法规与标准司、北京观韬中茂律师事务所、最高人民法院环境资源审判庭、最高人民检察院第八检察厅、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最高人民检察院法律政策研究室、生态环境部生态环境执法局、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行政庭等国内专家,分别就环境立法最新进展、环境行政复议与应诉、环境公益诉讼、环境污染刑事案件办理相关司法文件、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改革等内容进行授课。来自全国的学员对我校的会议保障工作表示一致好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